终于从看着别人的repo等着自己的本子的焦灼中解脱出来,我这个懒癌晚期患者忍不住还是写下了这一篇简陋的repo(*/ω\*)
(虽然总共也没有几句话但还是要分个段)
其实我关注谦和太太并不很久,严格说来应该是在看到这个本子的一宣的时候才真正关注了谦和太太。但之前却已经看过了太太的很多杰希相关,只是每次都只觉得“啊啊这篇粮食向真好看,杰希好苏好喜欢”,却从来想不起要去关注一下作者。直到在首页看到了太太的一宣,暗暗下决心“一定要注意太太的动态等本子”之后,才发现关注列表里并没有谦和太太_(:зゝ∠)_(反省.jpg)
言归正传,谦和太太笔下的杰希几乎是我看过的同人里最贴近原著又最符合我的幻想的了。那种看似冷淡却又十分生活化的感觉,真是让人欲罢不能,而附带的吐槽属性更是让杰希可爱了不止一点点,我这样的杰希女友粉看着文的时候就会不时冒出“啊啊啊好可爱好想嫁”这样的猥琐念头(并不)借用一个老套的比喻,如果说虫爹给杰希画出了骨架,那么谦和太太就是在这骨架中最适当的地方填充进了最合适的血肉,让他彻底地生动活泼起来。
其次,太太的创意真的超有趣,送的模拟卷满满都是亮点,和原本就十分美貌的本子加在一起,让人拆开之后眼前N亮(*Ü*)ノ☀但是也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如果“for him”能够写成“For Him”的话就更加完美啦(强迫症晚期的胡言乱语,不要在意ớ ₃ờ)
最后,再次赞美为我们产出这样良心的本子的谦和太太,给太太比小心心呀♥ @谦和

评论(4)
热度(3)
© Vaccaria|Powered by LOFTER